課程資訊.講座
字級設定大 中 小
代號 課程名稱 課程時數
D 華山婦幼展-媽媽寶寶多元藝文講座
【室內區】華山婦幼展-烏克麗麗幼兒歌曲伴唱
1 H
很抱歉,此課程報名已截止!
開課日期 2019-04-06(六)
課程時間 10:30-11:20
報名日期 2019-03-13 19:442019-04-03 19:44
上課費用 會員免費/非會員300元 (報名贈送$150展覽入場卷)
上課位置 1914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報名資訊

已報名人數 19 人.開放名額 40 人 

【已報名人數不等於錄取人數,實際報名成功情形,將會以簡訊通知或電洽工會查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詳細填寫報名資料

烏克麗麗──全家人一起玩的快樂樂器

 

烏克麗麗 (Ukulele) 號稱是全世界最簡單的樂器之一,它神奇的魅力讓自閉症孩子開口唱歌,讓九十歲阿嬤用日語唱起「桃太郎」!近年來,這股旋風席捲全台,而融入烏克麗麗彈唱的英語教學,成為小朋友們學習英語的新動力!輕快的音符和活潑的活動還能讓師生及親子互動更融洽!

引領媽媽們透過簡單輕巧的烏克麗麗,練習將中英文兒歌融入日常音樂教養,培養寶貝音樂潛能、營造家庭歡樂氣氛、凝聚親子情感。

 

烏克麗麗嘉年華會(親子烏克麗麗之家庭音樂教養)

課名:烏克麗麗幼兒歌曲伴唱 

地點:華山文創1914 紅磚區西1

時間:4/6 ()10:30-11:20 (1Hr)

師資:Cindy烏克麗麗葉馨婷老師&CAR卡爾親子樂團

年齡限制:2歲以上 (2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烏克麗麗輕巧方便攜帶,最適合3~6週歲孩童的身型。提高對音樂學習的專注力,琴本身的琴弦是尼龍弦,它的張力較軟,不易傷害小孩子的手指,而且也可以訓練孩子小肌肉的發展。

 

課程目的
提高對音樂學習的專注力,琴本身的琴弦是尼龍弦,它的張力較軟,不易傷害小孩子的手指,而且也可以訓練孩子小肌肉的發展。讓孩子快樂的學習並且愛上烏克麗麗。
講師
CAR Ukulele卡爾親子樂團(Cindy/Albert/RayRay)

Cindy烏克麗麗葉馨婷老師簡介:
1.2019年夏威夷國際烏克麗麗大賽-團體組冠軍(CAR卡爾親子樂團)。
2.Cindy葉馨婷老師為專職且教學經驗豐富的烏克麗麗教師,現任多家上市企業、國小、社會團體等等烏克麗麗社團專任講師,教學用心、生動活潑(youtube搜尋”Cindy烏克麗麗”)。
3.親子教養理念:
Cindy老師認為「家庭音樂」對於「家庭關係」非常重要,特別要從學齡前幼兒開始,而「媽媽則是Baby的第一位音樂老師」 ,本課程引領媽媽們透過簡單輕巧的烏克麗麗練習,將中英文兒歌融入日常教養,不僅啟發寶貝的音樂潛能-讓寶貝很自然地隨著節奏律動、隨著旋律哼唱,媽媽和寶貝一起開心地製造聲音也感受聲音,透過樂器練習也提高了專注能力,很自然地營造家庭歡樂氣氛、凝聚了親子情感。
*歡迎媽媽們自備烏克麗麗
注意事項 相關問題詢問請撥(02)2370-3399 。
年齡限制:2歲以上 (2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1.報名以小朋友參加人數為主 (1孩童 X1 2孩童 X2)
2.報名身分證請填報名家長身分證
3.如一位家長攜帶超過 1 名以上小朋友,請於備註欄註明小朋友人數及姓名
繳費方式 請務必留下正確 EMAIL,大會將於3/29 前發布報名成功 EMAIL 通知繳費。 如有問題請 EMAIL 至課程信箱 tpf.il33937778@gmail.com

https://23213799.com.tw/index_course/course_info.php?clclass=3&c_no=502 課程網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