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學員心得
我要留言 大 中 小
學員 彭志萍 先生/小姐 2013-10-29

釐清以前錯誤的觀念,老師使用案例的方式來說明課程,讓課程更容易理解。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

學員 王兆華 先生/小姐 2013-10-29

這次的課程收穫很多,對於勞保各項給付申請也更為了解,希望老師在說明勞保條例時能花較多時間,謝謝老師們細心教導。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

學員 蔡名科 先生/小姐 2013-10-29

對於勞基法與勞資關係有更深層的了解,希望老師講課時,用字遣詞能說明,有許多同學都反應不容易消化吸收,實務部份也希望能花較多時間講解,希望上完此課程後能更了解個人權益,避免受損。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未來將會開設勞安相關課程,會再以e-mail通知。

學員 林雅妮 先生/小姐 2013-08-29

我參加過3次產業ㄉ課程,在3個協會上過課,花了1年3個月ㄉ時間通過勞工安全衛生一般業甲種業務主管教育訓練,勞工安全衛生法令暨實務班,及本協會ㄉ勞工安全管理員教育訓練,勞工安全管理師抵充32小時教育訓練....課程結訓後,有關任何勞安問題向協會授課老師請教,老師依舊專業ㄉ為我分析,改善應對!獲得很大ㄉ課程經驗...很榮幸,有這樣ㄉ機會參加課程,本協會擁有最強ㄉ師資與最專業ㄉ授課資訊,關於協會....我給100個讚,本人強力讚揚!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未來將會開設勞安相關課程,會再以e-mail通知。

學員 楊詠淞 先生/小姐 2013-08-28

這是在貴公會拿取到的第二張證照,本次的課程老師及課程也更加多元化,並且也將自己在職場時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得到進一步提昇的機會,同時將自己許多思考上的疑惑得到解答,對於能將所學應用到工作領域中真的幫助甚大,也感謝這107小時服務的楊小姐盡心盡力為我們學員們服務,不管是課程上的講義及老師提供的ppt檔案皆為我們備足,完全無後顧之憂,期望以後自己也能將這份精神回饋貢獻給公會。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未來將會開設勞安相關課程,會再以e-mail通知。

學員 楊詠忻 先生/小姐 2013-08-28

102/07/02-102/08/31勞工安全管理員第二期學員心得: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報名這次的課程,課程中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雖然很多地方都有聽沒有懂,107小時也很快得就結束了,班上同學都很好相處,希望藉由這次的課程大家都能順利成功考取到勞安管理員證照。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未來將會開設勞安相關課程,會再以e-mail通知。

學員 陳順萬 先生/小姐 2012-10-24

由於職災每年在人口比例上占千分之4~5,而其中又以營造業職災佔大宗,因此,營造業業務主管訓練有其必要;在本課程除了一般安衛外,特別]加重營造業安全衛生的比例,尤其營造安全衛生設施標準的詳加解說,使得學員們恍然大悟,學得理論與實務。在課程中,講師不厭其煩的舉例說明,與輔導員親切的服務,是其他訓練單位所不能及的地方;而在施工法、職災預防、職安系統、風險評估等核心課程,蒙周春榮與莊余寵兩位老師盡心指導,使得學員們滿載而歸,最後要謝謝中華民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協會開設此課程,讓學員獲得新知!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未來將會開設勞安相關課程,會再以e-mail通知。

學員 劉志峯 先生/小姐 2012-08-20

在本次課程中學得如何在營造工地中運用各種安全措施、防護設備來降低各種職災的發生,98%的職災來自人為的疏失,如何做好預防工作,才能有效率降低災害事故的發生。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職災的發生,多來自人為疏失,所以在做好安全防範措施之外,工作時注意自身安全,也是預防職災發生的不二法門,希望對於本次的教育學習對您的工作上有幫助。

學員 劉亞鑫 先生/小姐 2012-08-20

對於墜落危害、感電危害、火災爆炸、物體飛落等危害預防管理實務,深深的感受到與工作上有直接的關係,也在課程中了解到勞工安全衛生的重要性,知道與工作相關的部份,應該更加注意的部份,以免工作時不小心發生職業災害,有機會也會介紹同事來本會上相關的課程

回覆:感謝您對本協會的支持,本會另有相關指導課程可以供同學學習,藉由業界與專業的老師在有限的時間內,學習與應用相關知識,不僅是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還有專業投影解說,也請學員們多多利用。

學員 涂文豪 先生/小姐 2012-08-20

感謝協會開辦此課程,讓學員能夠更加了解勞工安全衛生的重要性,本次課程的講師都很認真的教導,而課程內容也不錯,上完課後能夠使用在工作上,受益良多

回覆:感謝您的心得,本學會專致在勞工安全這塊領域長達多年,另有多門相關課程可供選擇參考與研習,可以上職訓e網查詢,致電於本會了解最新開班開課時段,以利精進工作上知識,謝謝。

上一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