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工會活動
工會活動 2019-03-25 14:53 回上一頁

[得獎公告]第一屆小小畫家-兒童公益繪畫比賽

台北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

第一屆小小畫家-兒童公益繪畫比賽


 非常感謝優秀的小小畫家們熱情報名第一屆小小畫家-兒童公益繪畫比賽,

每個作品都獨特的呈現了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綜合6位專業評審根據主題意涵50%、創意性25%、構圖色彩性25%,從中選出12幅得獎作品,恭喜得獎者!此次得獎作品將於4月6日(六)於華山婦幼展公開頒獎,未得獎的小畫家們也不要氣餒,作品將收錄於台北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等相關企業2020年公益年曆中,一起做公益!

 

主辦單位:台北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桃園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才藝教學服務人員職業工會

輔導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公益單位: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贊助單位:安琪兒婦嬰百貨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興廣數位有限公司、勞工聯合福利網


  

公布2019年第一屆小小畫家-兒童公益繪畫比賽-得獎作品


★冠軍

沈曉虹 -【哈!媽咪餵乳牛吃草被咬!】
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姐姐去牧場玩,媽媽餵乳牛吃草的時候,故意表演被乳牛咬到手的恐怖樣子,逗得我和姐姐笑哈哈!

 

★亞軍

廖婕穎 -【全家人幫媽咪慶生的快樂時光】

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咪、哥哥、妹妹,我們最喜歡幫媽咪慶祝生日,唱生日快樂歌、享用美味的蛋糕,送上我們親手做的禮物,希望媽咪會喜歡。

 

 

★季軍

周郁馨 -【跟媽媽一起玩樂器最快樂】

媽媽打鼓我吹笛子 好熱鬧 好開心

 

★佳作 (※以下為隨機排序※)

李政杰 -【開心洗澡】

媽媽每天載我上下課、陪我寫作業、看書、時常帶我出去玩。媽媽有著長長的頭髮,因為她很高,所以每次幫我洗澡都要彎著腰。洗澡時,從頭到腳都有很多泡泡,我最喜歡玩泡泡了,大泡泡小泡泡,由大變小,媽媽總是會數1、2、3、悶氣,然後快速的幫我沖水,所有的泡泡都不見了,身體香香的,真舒服。有時我們還會邊洗澡邊唱歌,洗完澡後進房間說故事,真的很開心,我最愛媽媽了。

 

張可芯-【媽媽抱抱】

我最愛在媽媽的懷抱裡,媽媽的懷抱好溫暖,媽媽會輕聲細語的唱著歌哄我開心,媽媽也會抱著我輕輕的晃呀晃,那ㄧ刻妨彿就像在雲端上的幸福與快樂,我最愛我的媽媽,我永遠愛妳,妳的寶貝可芯上.

 

許瑀軒-【媽媽每天工作很辛苦。】

媽媽每天都要煮飯燒菜,還要洗全家衣服 還要照顧剛出生的弟弟,我的媽媽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媽媽我永遠愛你 。

 

吳帆 -【媽咪抱高高】

媽媽把我抱高高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李瑋恆-【和媽媽去郊遊】

我最喜歡和媽媽去公園玩,喜歡在公園看蝴蝶.蜻蜓.瓢蟲和唱歌的小鳥。媽媽會讓我在草地打滾,讓我挖泥土,抓小蟲,就算我玩得髒兮兮的像隻小豬,媽也不會生氣。我最喜歡和媽媽去郊遊了!!

 

許瑀宸-【我的媽媽真美麗。】

我有一位慈祥又美麗的媽媽 ,媽媽每天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從早到晚 都照顧我, 謝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要跟媽媽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李芳馨 -【幸福嚕啦啦~~~】

每天回家後,我最期待的就是與媽媽一起嚕啦啦~~~洗澎澎~~~不管是夏天沖個清涼的冷水澡,還是冬天泡個舒服的熱水澡,都令人感到幸福感十足!!!大班的我,已經學會如何自己洗頭髮,這個是在這一年我覺得最驕傲的地方,也讓媽媽輕鬆了一些!!!我很高興,我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也讓媽媽可以與我一同好好的享受屬於我們的「幸福嚕啦啦」~~~

 

邱沛榕-【我和媽咪一起去海邊】

我和媽咪一起去海邊

 

何沛瀅-【歡樂時光】

我最喜歡媽咪了,只要跟媽咪在一起我都好開心,開心到鳥兒,昆蟲,花朵都為我開心,所以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活動獎項】

 

獎項名稱 獎項內容 名額
冠軍 獎金 8,000元+獎狀乙紙 一名
亞軍 獎金 5,000元+獎狀乙紙 一名
季軍 獎金 3,000元+獎狀乙紙 一名
佳作 獎金1,000元+獎狀乙紙 九名

 

※本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將收錄於台北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等相關企業出版的2020桌曆。得獎作品將辦理公益義賣活動,所得將捐助於雅文基金會。

※前三名得獎者將於108年4月06日受邀至台北1914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參加頒獎典禮,由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官授獎。 無故缺席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與獎金(惟活動主辦單位擁有最終解釋權)

頒獎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

 *依所得稅法規定,獎金超過一千元(含)以上時,將開立扣繳憑單,獎金得獎者需填寫「獎金簽收單」並提供「個人身分證影本」以利核對申報所得資料。

 

 


【評審陣容】

邀請到「愛愛兒童創意美術中心」之六名專業美術老師,依據公平、公正、公開原則進行評選

 


 

【華山婦幼展-媽媽寶寶多元藝文工作坊課程報名】

 

.

【幼童美術營-畫畫教室】

◆4/5(五)12:30-14:20 (1Hr)

地點:華山1914文創-北側綠地場A區

課程報名:http://bit.ly/2WkLioT

 

【幼童戶外自由繪畫】

◆4/6(六)12:30-14:20 (1Hr)

課程報名:http://bit.ly/2Tu6O8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