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講座
字級設定大 中 小
代號 課程名稱 課程時數
Z 名人專題講座
家族傳承與財富管理:高端財富管理的必修課(保險從業人員必學、高資產客戶必知)
2 H
~熱烈報名中~歡迎踴躍報名~
開課日期 2024-05-29(三)
課程時間 14:00-16:00
報名日期 2024-04-22 12:002024-05-27 12:00
上課費用 課程費用 非會員:600/ 會員:200 / 加入會員即可享更多免費課程
上課位置 工會教室(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8號5樓)
報名資訊

已報名人數 29 人.開放名額 50 人 

【已報名人數不等於錄取人數,實際報名成功情形,將會以簡訊通知或電洽工會查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詳細填寫報名資料 點我線上報名

課程目的
保險從業人員必學~ 高資產客戶必知

管理高資產客戶的家族傳承與財富管理,需要精確的財務策略和對家族治理的深入理解。這場講座由經驗豐富的美國會計師黃榮如老師主講,從家業、家產到家風的三大面向提供實戰經驗分享。這次講座的目的是幫助參與者全面了解並有效服務高端客戶,共同打造基業長青且幸福永傳的家族。

內容摘要:
•探索財富傳承的核心技術
•規劃跨世代資產轉移策略
•優化企業接班與資產承接
•學習國際成功家族的典範

這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適合所有對家族傳承與財富管理感興趣的專業人士。加入我們,深入探討如何應對世代更迭的挑戰,確保家族和企業的長期繁榮!
課程大綱
1. 家業永續:詳解如何為家族企業提供保值增值的實用策略。

2. 家族智策:全面整合法律、稅務與財務的策略思維。

3. 家風代代:如何協助客戶建立和傳承有力的家族文化與價值觀。

4. 幸福永傳:分析百年家族企業成功的案例與典範。



這場講座將提供您所需的知識和技巧,幫助您在專業領域中更有效地滿足客戶需求,增強對家族企業的服務能力。立即報名,與我們一同開啟專業升級的新旅程!
講師
黃榮如 老師
美國註冊會計師,擁有豐富的國際財稅及家族辦公室運營經驗。講師將通過實務案例,分享她在高端財富管理及財富傳承方面的深入洞察與策略。
永傳家族辦公室 創辦人 董事長
美國註冊會計師與投資銀行背景
勞動部「理財規劃實務」特約講師
經濟部「家族企業接班布局規劃」特約講師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智庫/會務顧問
上市公司新事業投資及營運管理部主管
所需文件
注意事項 預約報名後,若因故不能參加,請務必於開課前三日來電通知取消。
開課前1-2日會以簡訊通知上課,上課時依簡訊編號報到簽到。
本單位保有課程變動之權利,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或工會網站上作公告。


★工會會員(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台北市不動產經紀人員職業工會、台北市才藝教學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台北市泥水業職業工會、台北市農產品運送業職業工會、台北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台北市網路咖啡服務業職業工會、台北市網路技術研發人員職業工會、台北市重機械操作業職業工會、台北市長期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
繳費方式 1.課程費用: 會員: 200 非會員 :600 2.繳費方式:轉帳/ATM 戶名:興廣數位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006 (合作金庫銀行)(南門分行) 銀行帳號: 515-9717-513409 完成繳費,請MAIL轉帳後5碼至本會 MAIL:tpf.il33937778@gmail.com

https://23213799.com.tw/index_course/course_info.php?clclass=3&c_no=883 課程網址

回上一頁